搶先試玩!OS X 10.10「Dark Mode」啟動碼被發現!

screen shot 2014 06 17 at 2 41 17 pm

蘋果在 WWDC 2014 發佈的 OS X 10.10 Yosemite中,相信其中一項全新功能而又最令人注目的,相信就是全新的「Dark Mode」。這個可讓用戶把淺灰色半透明的選單變成深色的半透明選單,讓OS X 的系統介面別具風格,同時更可令使用 Mac 工作的人更專注,例如圖片編輯工作,讓介面變得更整潔。

screen shot 2014 06 17 at 2 41 17 pm

近日這個「Dark Mode」的啟動程式碼終於在日前推出的 Yosemite 第二個測試版本中被發現,不過這個「Dark Mode」仍在開發的階段,有部分的圖示無法正常顯示,與深色的背景重疊了。如閣下正在試用 OS X 10.10 Yosemite ,對 Dark Mode 有興趣,希望知道方法啟動的話,可到消息來源參考。

9617 1442 140617 Dark Mode 1 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