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尋新功能!PC 用戶也可直接在電腦中撥打電話了!

hangouts call google search

在蘋果最近發佈的 OS X 10.10 Yosemite 中,蘋果新增了一項 Hangoff功能,讓用戶可直接在Mac 中,直接使用撥打電話的功能。如果你不是 Mac 用戶,但卻想使用這個功能的話,Google 即將為大家提供這樣的功能了。近日 Google Search 作出更新,PC 電腦用戶也可以直接用電腦撥打電話,無需拿出手機了。

hangouts call google search

雖然這項功能算不上什麼大創新,不過卻相當方便有急需要撥打電話的使用者,省下了拿出電話,輸入號碼等等的步驟。Google Search 搜尋到結果後,在瀏覽器中直接點擊 Hangouts 通話便可撥打號碼。如果用戶身處美國或加拿大的話,通話功能更可以免費使用。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