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ad 畫出專業的素描!Pencil 觸控筆將於 iOS 8 支援壓力感應!

pencil surface pressure ipad

相信大家可能聽過 FiftyThree 這家公司,使用FiftyThree 的 App,配合他們的 Pencil 解控筆,可在 iPad 上畫出不錯的圖像。不過這套 Apps,不能像 Wacom 一樣有壓力感應能力,畫出來的線條都由 FiftyThree App 後期加工控制的,比較生硬,不夠人性化。不過他們近日宣佈,將會在 iOS 8 中支援壓力感應能力。

pencil surface pressure ipad

他們推出了一段影片,詳細展示了他們將有的超強壓力感應能力,可以根據觸控筆頭的大小、用戶的力度,畫出不同粗幼、深度的線條,讓用戶可以在 iPad 上畫出專業的素描畫作。用戶亦可使用觸控筆的另一端作為橡皮擦,同時亦有粗幼的範圍之分。雖然 FiftyThree 沒有表明,為什麼這樣的功能要在 iOS 8上才正式推出,但對 iPad 的使用者來說,實在是一個好消息。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