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降臨!蘋果在 OS X 10.10 第二測試版加入Dark mode!

OS X 10 10 dark mode

蘋果在昨日除了推出了新一個 iOS 8 的測試系統 Beta 2版本外,更推出了新一個 OS X 10.10 Yosemite 測試版本,蘋果在新版本上修復了 OS X 上部份錯誤外,更加入最重要的 Dark mode 黑暗模式。

OS X 10 10 dark mode

蘋果在 WWDC 2014 大會上發佈 OS X 10.10 Yosemite時,介紹過其中一個新功能,就是Dark mode 黑暗模式,以黑色為主要背景,減少用戶在暗黑環境下使用電腦時,減少用戶雙眼受到白光傷害,讓用戶可以使用得更舒適。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