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與 FIFA 合作!禁止 Beats 耳機進入世界盃比賽場地!

beats neymar.0 standard 800.0

向來有不少世界級的球星都喜歡使用 Beats 的耳機,例如 Neymar、Suarez 及 LeBron James。近日有最新報導,原來 Sony 與 FIFA 簽定了一項合作協議,Sony 除了會向每一位世界盃球員免費提供一副耳機外,還有一項特別的附帶條件,就是球員無論在任何場合,於世界盃比賽場地內不能使用 Beats 的耳機。

beats neymar.0 standard 800.0

話雖禁止,可是Neymar及Suarez卻被人看到,在訓練時於場內正戴著 Beats 的耳機。球員雖不能用 Beats 的耳機,但球員可以使用Sony 官方免費提供的耳機,不過有趣的是,到目前為止,任何一個鏡頭上都沒有看到有人在使用 Sony 提供的耳機,讓人不禁覺得 Sony 的宣傳計劃適得其反。

ti 2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