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結束「聖戰」努力!蘋果與三星合力尋找合作方案!

Apple Samsung Phone

蘋果及 Samsung 在產品專利訴頌案不斷,不論法庭、傳媒甚至各位讀者都可能已經對他們的專利訴頌案厭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及 Samsung 正合力找出方法結束他們正在進行的法律糾紛。

Apple Samsung Phone

根據韓國時報的消息顯示,蘋果和 Samsung 正在就正在進行的法律糾紛尋找一個解決方案,更指蘋果非常願意繼續由Samsung 作為主要零部件供應商,並不希望雙方因為專利訴頌而減少合作機會。

Apple vs Samsung lawsuit

韓國時報表示,隨著科技發展到穿戴式產品上,蘋果仍然希望三星作為主要零部件供應商,加上蘋果對Samsung 最近發布的OLED面板有興趣,相信雙方合作在短時間內不會停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