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世界爭霸新宣傳影片釋出!在你的手機上統治全世界!

AgeofEmpires01

  糟了,是世界奇觀!沒想到世紀帝國從一代發行到現在已經 17 個年頭啦!而這次將在 iOS、Android 以及 Windows Phone 發售的《 世紀帝國:世界爭霸 》將帶領玩家回到記憶中的戰爭年代,從最新釋出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遊戲將會用 3D 模組來呈現,不過大部份的老玩家恐怕比較喜愛半 3D 的世紀帝國吧!

AgeofEmpires01

  這款世紀帝國是由日本廠商 KLab 取得微軟的授權而開發,廠商表示遊戲將會專注在戰術之上,而且會針對 iOS 的觸控手勢而設計。遊戲將在今年夏季以免費的方式發售,目前也舉行了事前登錄的活動,玩家們就好好期待今年夏天,重返經典的世紀之戰吧!

http://youtu.be/tOsK-ooTZGg

《 世紀帝國:世界爭霸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