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陌生人的 20 天!20 Day Stranger 帶給你通往陌生世界的窗口!

20DayStranger01

  我們生活在如此繁忙的社會中,有時難免孤單,卻又好奇著與你素未謀面的人的生活。然而觀察一個人的生活或許會侵犯到對方的隱私,可如果有個能讓你不侵犯對方隱私、又能與陌生人一起生活的機會,你會去嘗試嗎?

20DayStranger01

  由 MIT 媒體實驗室所設計的 20 Day Stranger 將允許你參與一個陌生人的生活,知道對方何時起床、在做什麼事、天氣如何等等,而屬於你們雙方的這 20 天將會讓雙方保持著匿名狀態,直到第 20 天你將有機會發送 400 字的訊息給對方,就像明信片一樣。

20DayStranger02

  雖然目前 20 Day Stranger 的正式 App 還未發行,不過我們可以透過 20 Day Stranger 的官方網頁參與測試,只要填寫信箱、居住的地方 ( 不是住址 ) 及回答簡單的問題就有機會參與測試。你對陌生人的生活感到好奇嗎?試著跟陌生人分享 20 天的生活,也許你的生活也會有所改變喔!

[vimeo 92930928 w=600 h=337]

20 Day Stranger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