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提防山寨手機!隨時為你預載木馬病毒程式!

star N9500

不知道大家會從什麼途徑購買智能手機呢?近日德國網站報導,一台名為 Star N9500 的山寨 Galaxy S4 中,雖然售價相當便宜,只售 160 歐元,不過機中卻預載著相當邪惡的木馬病毒程式。保安專家發現,Star N9500 的 Google Play 商店其實是Uupay.D 木馬程式,可以收集及複製用戶個人資料,讓盜竊者可以監聽用戶的電話通訊及SMS訊息。

star N9500

而且更有防毒軟件研究員表示,這個手機生產商甚至有一個周詳的監聽計劃。一般有品牌知名度的智能手機預載木馬程式並不常見,不過其他智能手機品牌就比較需要更多收入了。這台 Star N9500 智能手機可在eBay 甚至淘寶找得到,售價最低亦只需595人民幣。

taobao star n95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