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 7.0 加入 250 個新表情圖示!這個「敏感」的圖示竟然也加進去….

emo

舉「中指」在不少國家/地區來說,也是帶有不敬之意,很多地方也視為「粗口手勢」!不過你沒有想過 Unicode 最新的 7.0 之中會有「中指」?Unicode 7.0 標準已經正式公佈,加入了 2834 個字元,當中包括不同的新貨幣符以及 250 個表情圖示。此外,對香港用戶來說,新增了近 3000 個廣東話字!

emo

未來我們應該不用在系統安裝任何表情圖示包也可看到相關的表情,進一步對人們溝通帶來方便!不過這次 Unicode 7.0 中仍沒有加入「黑種人」,被一些人指存在「種族歧視」,而這次的敏感「中指」也入選,實在未知是否好事?
middle

不過,留意 Unicode 推出 7.0 標準仍要作業系統配合才可使用!那就是說未來的 iOS7/Android 也有可能直接使用,但現時未可直接支援 Unicode 7.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