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再推新服務!非高檔轎車而是讓柯博文來載你!

optimus01

  在交通繁雜的時代裡,計程車 ( 的士 ) 是許多人的選擇,不過有些人又怕在某些場面搭著普通的計程車會失禮或掉面子,這時候高檔叫車服務 Uber 或許是最佳選擇,因為只要多花一點錢,就能夠隨時隨地叫一台高檔的轎車來接應,並風風光光的登場。( Uber 目前已推出台北市、香港地區服務 )

optimus01

  自 Uber 推出以來就花招百出,車款也是不斷的推陳出新,不過今天推出的車款好像有點眼熟,沒錯!就是最近即將上映的「 變形金剛 4 」裡頭的博派領導者「柯博文」的卡車啦!用戶只要打開 Uber App,若發現你的城市裡有博派的標誌,就有機會能夠讓柯博文來載你喔!

optimus02

  雖然能夠讓柯博文載或許讓人興奮,不過可惜的是此服務只有在美國達拉斯、鳳凰城和洛杉磯等地推出僅 6 個小時的時間,若用戶不是身在當地的話就體驗不到這項服務啦!更不用說「柯博文」也只有一台,相信一定會非常搶手吧!

Uber Blog 連結

Uber App 下載連結: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