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主人必看!用 App 控制的 WiFi 竉物餵食器!

efd87a0bcd97cb52f970fc770e83ad07 large

如果大家有養寵物的話,相信都有試過,因為工作或其他需要,一整天無法回家餵食,家中的貓貓狗狗就會餓壞肚子了,那怎麼辦好?近日在 KickStarter 上,有人推出了一款名為 PetPal 的 Wifi 智能寵物餵食機,用戶可以透過智能手機上PetPal 的專屬 Apps,「一鍵餵食」寵物。

efd87a0bcd97cb52f970fc770e83ad07 large

除了可以餵食牠們外,用戶還可以透過手機Apps 及餵食機跟寵物聊天,亦可透過餵食機上的鏡頭,可以看到寵物當前正在做什麼。設計者在這台餵食機上用上了不鏽鋼作為主要物料,方便用戶清洗,持久耐用,同時餵食機最多可儲放 15 磅的糧食,以免讓用戶擔心寵物。售價方面,由85美元起。

photo main 10

不過最後亦提醒一句,生命寶貴,在養寵物前請主人先考慮有沒有足夠時間陪伴寵物,畢竟餵食機只能提供餵食功能。

▲影片建議由 2:56 秒開始觀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