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智慧手錶!絕對值得等待的 Moment Smartwatch!

MomentSmartwatch02

  近期最火熱的話題之一就是智慧型手錶了,雖然智慧型手錶的主要訴求為方便,不過目前推出的手錶的外觀與功能還是引來了許多批判聲,而國外的 Momentum Labs 最近釋出了一智慧型手錶「 Moment Smartwatch 」,相信這樣的外觀一定能夠讓許多人願意買單吧!

MomentSmartwatch02

  Moment Smartwatch 不但有著簡約的外觀與低於 100 公克的輕巧,這種手環式的設計更是讓觸控螢幕變得更大更容易使用,且具備完整的 QWERTY 鍵盤,同時能利用藍芽與智慧型手機做連結,更擁有長達 30 天的電池續航力。不過壞消息是目前 Moment Smartwatch 依然處於研發階段,並沒有實際商品能讓用戶體驗。

MomentSmartwatch03

  目前此款手錶已經研發完成 80%,而公司預計在今年 6 月 24 日於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中進行募款,募款的目標將設定在 30 萬美元,達成目標後遂以 US$230 ( NT$7,000 / HK$1,800 ) 的價格販售。

http://youtu.be/gSmD7NTeK-U

Moment Smartwatch 官方網頁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