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表示蘋果正測試新物料!未來產品或有新外形?

jony ive via telegraph co uk

近日蘋果高級設計副總裁 Jony Ive 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暗示了蘋果的一些新產品的資訊。Jony Ive 透露,他和他的團隊經多年時間研發,正努力把多種新物料整合到未來的新產品中。他在暗示,蘋果新產品或會有新的外形,可能將使用液態金屬與藍寶石玻璃作為未來產品的新物料,甚至有全新的裝置。

jony ive via telegraph co uk

Jony Ive 表示,蘋果一直積極使用新材料來解決設計中遇到的困難。他認為「人們眼裡總是看到產品」,在蘋果設計工作室工作,就是為了做出能力所及最好的產品,與員工合作時,職銜都不復存在,大家都可有良好的溝通,讓工作更順利。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