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失去一切的主角!在充滿陷阱的世界中相方設法脫逃吧!

BIOSIS01

  BIOSIS 是一款黑暗風格的遊戲,原本生活愉快的主角 Mil,想著這樣的愉悅能一直持續下去,但是事與願違,我們的主角還是遭遇到了邪惡勢力的侵蝕而動彈不得,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摯愛離去,玩家們這時就得操控自然環境的力量來幫助主角啦!

BIOSIS01

  遊戲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生物,牠們都各自擁有不同的特殊能力,我們則要利用這些特殊能力來幫助主角移動並往下個關卡邁進。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夠藉由拍打生物使牠們憤怒或冷靜,藉此讓生物的特殊能力出現不同的狀態。

BIOSIS02

據說 10 個玩家裡只有 4 個能全破喔!

  遊戲不論在畫面或音樂的表現上都十分有水準,不過可能不太受女性玩家喜愛吧!遊戲玩起來有點像黑暗風格的《 Cut the Rope 》,但在關卡上有著頗高的難度,而且還有專家模式等著玩家們挑戰,快來拯救可愛的主角 Mil,讓他從這詭異的世界中解放吧!

BIOSIS03

看到這畫面應該又有很多玩家要離場了吧!
  • 軟件名稱:BIOSI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