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 畫質大比較!看次世代主機所帶來的絕對進化吧!

GTAV

  說到今年 E3 展最令 PC 玩家興奮的消息應該就是 Rockstar 旗下最知名的系列作 Grand Theft Auto 的第五代《 GTA V 》終於要在今年秋季於 PS4、Xbox One 與 PC 平台發售啦!但此時玩家們的注意力自然的就轉移到畫質上面,究竟跨了一個世代後 GTA V 的畫質表現如何呢?國外已經有網友將這次 E3 展上用 PS4 所運算出來的預告片和 PS3 上的畫面做比較啦!

GTAV

  從影片中玩家們可以發現,GTA V 在 PS4 的表現上明顯比 PS3 進步許多,不論是海浪的波濤、茂盛的雜草、交通工具與建築的紋理都細緻許多。那麼最令人擔心的 PC 平台的優化又如何呢?各位別擔心,根據國外媒體 IGN 的報導,PC 將會是 GTA V 畫面表現最好的平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