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發佈全新電池技術!提升續航力達 20 – 50%!

dual battery phone

近日 Microsoft 發佈全新的電池技術,這項電池技術與其他公司所發佈的新電池技術有點不同,Microsoft 利用現有的技術,以改良的方式,大大增加了流動裝置的電池續航力表現。Microsoft 把原來大電池設計拋棄,轉而使用兩個單獨但較小的電池,一個專供耗電較大的的時間使用,如手機遊戲。另一個則負責手機的基本運作,如待機及通話等等。

dual battery phone

經測試後,結果證明,這樣的設計可提升手機電池續航力達20-50%。除此之外,Microsoft 亦從軟件方面入手,推出了 E-Loupe 程式,可識別耗電較大的軟件,當用戶不使用這些軟件時,E-Loupe 便會停止或減低它們的活動。而類似的軟件亦是其他平台增加手機續航力的主要方法。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