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變型金剛遇上憤怒鳥!最令人期待的組合即將降臨!

AngryBirdsTransformers05

  過去憤怒鳥也曾和知名電影合作創造出許多不同的玩法,而在最近「 變形金剛 4 」即將上映的前夕,沒想到居然被憤怒鳥獨占鰲頭,甚至連可愛的憤怒鳥都跟著變形起來啦!

AngryBirdsTransformers05

AngryBirdsTransformers03

  這次 Rovio 是和美國孩之寶合作,並計畫推出的是「新科幻動作」的手機遊戲,且孩之寶的熱門產品「變形金剛」將會和憤怒鳥一起出現在遊戲中,並表示這次與 80 年代和大家一起長大的品牌合作一定會讓人們愛上它。

AngryBirdsTransformers04

  雖然目前遊戲並沒有透露更多細節,不過相信這次的合作一定讓許多玩家們滿新期待,究竟這款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的後續發展如何呢?就請持續關注本站,以取得最新的情報喔!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官方網頁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