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 將進攻掌機市場?STEAMBOY 計畫面世!

steamboy01

  相信許多人小時候造成痔瘡的罪魁禍首就是任天堂的 Game Boy 了,這種能夠把遊戲帶著走的概念其實一直為大部分玩家所喜愛,但如今卻突然冒出一個「STEAMBOY」( Steam 為 Valve 旗下的數位遊戲平台 ),難道 Valve 也終將打進掌上型遊戲機的市場了嗎?

steamboy01

其實如果真有我還滿想要的

  STEAMBOY 計畫來自於 Steamboy Machine 團隊,雖然 Steam 這敏感的字眼讓玩家們一下就想到了 Valve,不過這個團隊其實並不是 Valve 旗下的團隊,而目前此團隊也只釋出了一部宣傳影片,就連這個主機是否存在都是個疑問,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的確得到了眾多的目光。

  雖然目前並沒有太多關於 Steamboy 的資訊,但是團隊卻表明了此主機將在 2015 年發售,並搭載四核心處理器、4GB 記憶體、32GB 的記憶容量和 5 吋的 16:9 觸控螢幕,且能透過 WiFi 與 3G 進行連線。

http://youtu.be/UM63RuEhgHU

  在這部宣傳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此掌機上出現了類似 Steam 的圖案,並且沿襲了 Steam Controller 的設計。究竟玩家們能不能在 2015 年看到這台 Steamboy 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teamboy 官方網頁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