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爆料王再度出手!黑色 5.5 吋 iPhone 6 現身!

559to5

蘋果爆料王 Sonny Dickson 繼早前放出了金色的 iPhone 6 5.5吋與4.7吋版本對比圖後,近日再放出了黑色的 5.5吋 iPhone 6 模型機圖。從圖中所見,這台黑色版本的 5.5 吋的 iPhoen 6 與日前的金色版本一樣,而其外型設計亦與 4.7吋的 iPhone 6 相似,在閃光燈的設計上採用了單閃光燈的設計。

559to5

Sonny Dickson 近年的爆料都相當吸引各界的注意,而且近年亦曾準確曝光過 iPhone 5s 、 iPhone 5c 及 iPad Air 等等的產品,不知道這次會否與早前一樣,準確地曝光 iPhone 6 呢?

iphone 6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