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reators Market 開賣首月銷售金額竟突破 1.5 億日幣!

LINECreatorsMarket02

  通訊軟體 LINE 於今年四月開設了「 LINE Creators Market 」原創貼圖市集,讓用戶得已將自己的原創貼圖擺到 LINE 的平台上進行販售,而本周 LINE 公布了第一個月的營運情況,沒想到從今年的 5 月 8 日至 6 月 7 日之間,LINE Creators Market 的銷售額竟突破了 1.5 億日幣 ( 約 4,400 萬台幣 / 1,100 萬港幣 )。

LINECreatorsMarket02

  到目前為止 LINE Creators Market 總共有約 8 萬名創作者上傳了約 1 萬 2 千張貼圖並通過審查而開始販售,而開始販售後一個月總計賣出了 170 萬張貼圖,其中銷售量最佳的前十名貼圖的平均銷售額竟有 470 萬日幣 ( 約 140 萬台幣 / 35 萬港幣 )。

LINECreatorsMarket01

  想要展現自己的創意的用戶也能夠透過 LINE Creators Market 來上傳自己的貼圖,一組貼圖將有 40 張,通過審查後就能用 0.99 美元的價格開始販售,售後所得的 50% 會歸創作者所有,不過要在 8 萬名創作者中脫穎而出,創作者們想必得下一番功夫才行。

LINE Creators Marke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