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泡泡王子的舞會!成為舞會上最耀眼的一顆星吧!

TheseLumpsAdventureTime01

  在探險活寶中腫泡泡公主可能是最特別的一位角色了,甚至連英文版的配音都是由探險活寶的執行製作 Pendleton Ward 先生親自獻聲。如今腫泡泡公主為了讓腫泡泡王子成為冰霸王小說中最耀眼的人物,竟反過來綁架冰霸王啦!

TheseLumpsAdventureTime01

  在遊戲中我們要不停的參加舞會,並且奪取其他人的光環,讓腫泡泡王子成為全場最亮眼的人。遊戲有點類似大魚吃小魚,我們只要撞開比自己光環還要小的人就能夠增大自己的光環,但如果遇到比自己的光環還大的人的話就會削弱自己的能量。

TheseLumpsAdventureTime02

冰霸王你居然被綁架了...

  此外遊戲中還有很多道具會出現,就連有些人的光環也會有特殊狀態,我們甚至還有機會蒐集到跟腫泡泡公主有關的事物,如豆子罐頭、野狼、神秘派對裝扮等等,內容非常豐富有趣,喜歡探險活寶的朋友們,這次就一起來幫腫泡泡王子吧!

TheseLumpsAdventureTime03

不!不!不!我並不想看到這畫面阿!!!
  • 軟件名稱:These Lumps – Adventure Tim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