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沉睡的小矮人!在沉睡中於礦場軌道上奔馳吧!

The7DMineTrain01

  說到童話故事中的經典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沉睡的… 七個小矮人?沒錯!這次睡著的並不是白雪公主,而是七個小矮人啦!不過這七位小矮人睡著的地方居然是礦場的採礦車裡,偏偏採礦車又順著軌道滑出去了,快來幫助小矮人操控採礦車別讓他們掉下去啦!

The7DMineTrain01

  遊戲中我們得點擊螢幕來讓採礦車跳起,藉由這樣來避免小矮人跌落斷軌或遭受敵人攻擊,同時收集礦場裡的寶石。只要我們行進的距離夠長,還有可能遇到各種來自不同故事裡的人物與場景喔!

The7DMineTrain04

迪士尼樂園裡應該沒有斷軌設計吧!

  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也能夠解鎖其他可愛的小矮人或購買軌道車,而這些軌道車的華麗程度還真的是只有童話故事裡才有可能實現的阿!各位玩家們就別等著王子來親你或趁公主睡著時偷親了,這次換小矮人遇到大危機啦!

The7DMineTrain03

最後面那位你其實是夢遊先生吧!
  • 軟件名稱:The 7D Mine Train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