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強勁功能!專業的 iOS 檔案總管就是這樣!

filedeskpro04

也許你覺得 iOS 不需要有檔案總管,但用過 File Desk Pro 後你會發覺原來有了它真的方便很多!它其實可算是一套集檔案總管及文件閱讀器於一身的 App。文件閱讀功能方面﹐PDF、MS Office、iWork、Zip、影音檔完全沒有問題。

filedeskpro04

filedeskpro02

檔案總管功能相同多,除了建立資料夾、刪除文件、更變檔名外,用戶更可以文件夾或檔案壓縮成 ZIP。它更加入了保安功能,要進入這套 App 前先確認密碼,部份文件也可設為私有化!

filedeskpro01

值得一提,用戶更可透過它來建立有密碼保護的 PDF 檔,當然也可建立文字檔、音效檔吧!它更提供了「小畫家」讓你隨手畫東西然後輸出圖像檔!

想將文件快速送到電腦而不經 iTunes,它隨時可透過 WiFi 連結,然後讓你的電腦進入你的 iOS 裝置進行檔案傳輸!此外,它本身容許用戶電腦以 FTP Client 連到 iOS 裝置!令傳輸檔案更加方便!

它也支援各大的雲端空間,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Evernote 全部也沒有問題!

filedeskpro03

  • 應用名稱:File Desk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