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球盛宴!不斷吸收火球壯大自己的火勢吧!

Ferno01

  這款由 Backflip Studios 所推出的 Ferno 是一款彈幕遊戲,不過較一般彈幕遊戲不同的是我們這次要面對的並非彈砲而是火球,而且我們的任務除了閃避之外,還有「吸收」。

Ferno01

http://youtu.be/rXA-CD1_Ttk

  遊戲中除了我們指下的火球外,還分為紫色與橘色兩種火球,這兩種火球在遊戲開始後將隨機的從螢幕上的任何地方冒出,並往隨機的方向移動。而我們要做的就是躲避其中的紫色火球,並吸收參雜在其中的橘色火球,藉此取得高分。

Ferno02

接住友好的焰火吧!

  當我們吸收橘色火球時我們本身的火球就會變大,當然在我們愈來愈大的情況下閃躲自然是更加不易,這時我們可以藉由放開手指來解放火勢,接著就會看到我們指下的火球產生爆炸,並吞沒周圍的所有火球且回到原來的大小。喜歡彈幕遊戲的玩家們想必會喜歡上這新穎的玩法,一起來挑戰看看自己能拿多少分吧!

Ferno03

目標是成為太陽啦!

軟件名稱:Ferno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