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新功能!第三方 Apps 可共享已儲存在 Safari 的密碼!

000137w71sezewz5ldezss

在 iOS 8 的 Safari 中,用戶可以設定自動填充已儲存的密碼,用戶只需點擊便可使用該密碼。近日蘋果公佈,這個功能除了可在 Safari 及原生 iOS 的 App 上可用外,還可在第三方的應用程式中使用,讓應用程式可以直接獲取Safari 中的訊息,為用戶提供自動輸入密碼的服務。

000137w71sezewz5ldezss

只要開發者把應用程式與網站聯繫起來,在網站上添加適當的代碼,對應用程式進行驗證,應用程式便可在Safari 中獲取訊息。如果在Safari 中沒有儲存相關的登錄訊息的話,應用程式更可新增這個訊息到Safari 的自動輸入及 iCloud 鑰匙圈中。蘋果表示新增這項功能的原意是讓登錄變得更方便,讓iOS 與 OS X 的用戶可以更無縫的切換,不過有網民擔心,這樣可能令用戶的個人資料及密碼外洩,成為安全隱憂。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