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專屬的空拍直升機!超酷的 HEXO+ 不用花大錢也能有完美空拍影片!

  國外的募資網站 Kickstarter 除了用來募款外,其實也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發明家展現創意的地方。而來自美國加州帕羅奧圖的 Hexoplus 團隊發明了一個能追蹤使用者手機的空拍直升機,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也能夠得到屬於自己的空拍影片喔!

  這個 HEXO+ 空拍直升機只要透過安裝在手機上的 App,就能夠設定直升機的高度與距離,讓使用者可以拍出自己想要的畫面。而這個直升機可飛行的時間約為 15 分鐘,時速最高可達到約 70 公里,透過文章底部的影片我們也能發現 HEXO+ 在飛行時其實是非常穩定的。

  有興趣的用戶只要在 Kickstarter 的集資網頁上捐出 US$499 ( NT$15,000 / HK$3,900 ) 就能夠獲得一台 HEXO+。雖然對一般人來說或許不便宜,不過至少不用出動真的直升機也能夠拍出好看的空拍影片,相信極限運動的玩家們一定會想要一台吧!

HEXO+ 集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