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愚人節 Google 的收服神奇寶貝挑戰!竟收到神奇寶貝大師名片!

googlepokemon01

  在今年 4 月 1 日 ( 愚人節 ) Google 在手機版的 Google Maps 上提供了一個新的功能「 Pokémon Challenge 」,當然也許有人只把它當愚人節的一個玩笑看待,但國外一位名為 Reddit 的網友最近宣稱他收到了來自 Google 所印製的神奇寶貝大師名片。

googlepokemon01

  在 Google 所寄來的信中有提到,這是 Google 為了慶祝 Reddit 所達成的挑戰 ( 收服所有神奇寶貝 ) 所特別印製的,並強調「 Google 裡並沒有『 神奇寶貝大師 』這個職位 」,只希望網友能夠好好享受這來自愚人節的玩笑。

  雖然每年 Google 等知名大廠都會開一些很特別的愚人節玩笑,像去年還推出了「 Google 嗅覺測試版 」,讓大家在每年的 4 月 1 日得以好好的笑一下,不過今年的愚人節對於這位網友來說,恐怕不只是玩笑那麼簡單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