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門線技術終派上用場!卻反遭宏都拉斯球迷抗議!

Goalline01

  今年世界盃終於引進了門線技術 ( Goal-line technology ),這項技術目的在於減少足球中裁判誤判的發生率,因為足球的進球條件為整顆球越過球門門線,當球越過門線後即使守門員隨即把球撥出去也算得分,而門線技術即可準確的判斷球是否有整顆通過門線。

Goalline01

  在今天 ( 16 日 ) 凌晨時法國隊首次出戰宏都拉斯,其中法國隊在下半場開球後由本澤馬於禁區左方射門,不料此球打到了門柱,才進了半顆便立即彈出,並往守門員 Noel Valladaras 的方向橫飛過去,但 Noel Valladaras 沒將球接住,此球反而從他的身上反彈後往球門方向飛去,Noel Valladaras 趕緊伸手一撥,但此時已經被門線技術判定為進球,Noel Valladaras 也因此被記了一記烏龍球。

Goalline02

  不過這顆烏龍球卻引起了宏都拉斯球迷的反彈,他們堅稱不論從任何鏡頭角度來看,這顆球並沒有整顆進入球門,不過此技術由於在賽前已經通過檢測,並且無出現任何誤判情形,因此不論宏都拉斯的球迷情緒如何亢奮,也只好接受門線技術的判決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