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級 iOS 黑客再次活躍!或再次投入越獄工作!

geohot

在最早期的 iOS JailBreak 界中,被稱為「神奇小子」的Geohot 近日又再從新活躍起來。雖然近年他已經沒有發佈任何 iOS 的越獄工具,不過在去年曾有消息指出,他正秘密研發 iOS 7 越獄工具,並打算以 35萬美元出售,雖然最終被 Evad3rs 搶先推出,不過亦足以證明他有意重回iOS 越獄界中,這個消息讓不少 iOS 越獄用戶相當高興。

geohot

雖然早前 Geohot 加入了Facebook,不過最近亦已離開了Facebook。Geohot 涉獵多個越獄範疇,Geohot 表示,他已掌握了 Galaxy S5、Note 3、Nexus 5 等Android 裝置的Root 機方法,不排除會推出Root 工具,而且他亦曾破解 PS3、iPhone、Windows Phone 7等等裝置,Geohot 的從新活躍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個相當的好消息,更讓人期待 iOS 8 的越獄工具。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