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去 Samsung 化!富士康與 Sharp 打算合作生產 iOS 屏幕!

近年蘋果不斷尋求更多方法,以求減少對 Samsung 的依賴。近日有報導指出,由於近年 iPhone 正相當依賴 Samsung 為蘋果生產 iPhone 及 iPad 的各個不同型號顯示屏,有見及此,富士康正與 Sharp 商討合作計劃,以取得更多蘋果的屏幕生產訂單。

foxconn workers 2

在 2014年的第一季度, Samsung是 iPad的最大屏幕供應商,雖然蘋果還有 LG、Japan Display及Sharp等等其他的供應商,但供應量上亦只是僅僅足夠蘋果龐大的需求量。雖然目前富士康還沒正式與 Sharp 宣佈合作生產計劃,不過對於蘋果來說亦是一個好消息。

1304555 apple a8

除了屏幕供應外,Samsung還有供應蘋果的 iOS 處理器,在較早前在消息指台積電將會成為下代A8處理器的最大生產商,去Samsung 化正逐步進行中。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