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動漫遊戲作品!《聖闘士星矢》正式推出!

7686867

遊戲開發商 CPPRO 宣佈,《聖闘士星矢★Party Battle》(聖闘士星矢 すご技★パーティバトル)正式在Google Play 中上架,iOS 版亦即將推出。遊戲是以超人氣超漫「聖闘士星矢」作為遊戲故事題材,遊戲是一款全3D戰鬥動作RPG,玩家可以在遊戲中收集、育成聖鬥士,以成為最強聖鬥士為目標而戰鬥。

7686867

隨著聖鬥士的成長,聖鬥士所穿的聖衣也會隨之改變。玩家可以通過打開寶箱或抽卡來獲得新的聖鬥士。玩家還可以在遊戲中收集「錬金」術素材「オリハルコン」和「ガンマニオン」來生產聖衣。遊戲中每個角色都有專屬的必殺技,如星矢的「ペガサス流星拳」,玩家需要適當地運用這些技術,挑戰大Boss。遊戲更設有「黄金十二宮チャレンジ」或協力模式,讓玩家有著更多元化的遊戲體驗。

05.50.38

軟件名稱:聖闘士星矢 すご技★パーティバト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Android Apk(v1.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