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超輕盈設計!Beats 發佈首款無線入耳式運動耳機!

beats powerbeats2

近日 Beats 發佈了自蘋果收購後的首款運動型無線耳機 Powerbeats2,據悉NBA 球星 LeBron James 亦有參與這款 Powerbeats2 的設計工作,是Beats 品牌的首款運動型無線耳機。在耳機設計上,採用了入耳式的設計,配合掛耳橡膠,方便運動式健身時使用,不容易掉落,而且亦有 IPX4 防濺水級別,可以防止運動時的汗對耳機造成傷害。

beats powerbeats2

耳機使用了近年流行的扁平式的線材,設有麥克風作語音通話之用。PowerBeats2 採用輕盈的設計,整台耳機的重量只有 24克。Powerbeats2 每次充電可使用 6 小時,而快速充電 15 分鐘亦可提供 1 小時的電力。Powerbeats2 將會於6月底正式推出上市,售價為199.95美元,設有黑白及紅色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powerbeats2 wireles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