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進展!藍寶石玻璃足夠應付 iWatch、iPhone 6 生產需要!

sapphire furnaces

近日有來自供應商的消息,蘋果的藍寶石生產伙伴GT Advanced 近日有突破性進展,目前已擁有大量的藍寶石生產熔爐,並有足夠數量的藍寶石,可生產高達200 – 235公斤的藍寶石玻璃,以應付2014年推出的 iWatch 及 兩款iPhone 6 的生產需要,藍寶石的年產量可高達2億塊。

sapphire furnaces

不過即使蘋果擁有龐大數量的藍寶石,也不一定要全部用上,早前有報導指出,由於成本高昂,藍寶石玻璃可能只會用在較大呎吋的iPhone 6 上,同時亦會令售價上升,而較高的產品售價亦會減少消費者購買的意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