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微軟明年正式除去 Nokia 名字!

Microsoft Nokia

微軟日前完成收購 Nokia 手機業務,外國媒體引用一份微軟給予來到微軟工作的前 Nokia員工一份文件顯示,微軟將會把 Nokia 專門店及 Nokia Care 維修中心改名,但未有時間表。不過,微軟會在 2015 年 1 月 1 日後在新推出的產品改名,不再使用 Nokia 品牌!

其實,微軟有權在 Lumia 使用 Nokia 品牌至 2015 年底(收購後的 18 個月),若是 Feature Phone(非 Lumia 系列)更可用10年(但應該不會再出 Feature phone 吧?)!

一個又時代的終結!劃上一個不完美的句號!

Microsoft Noki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