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 Google 眼鏡使用者的內心世界!看《每日秀》的大膽調侃!

DailyShow01

  ” OK Glass. ” Google 眼鏡自推出以來就話題不斷,愈來愈多的應用也讓這副眼鏡看起來是多麼的超凡,而美國深夜脫口秀節目《 喬恩·斯圖爾特每日秀 》( 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 ) 在昨夜訪問了部分 Google 眼鏡使用者,並對他們的行徑感到怪異。

DailyShow01

  「你在錄影嗎?」這可能是 Google 眼鏡使用者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這也造成他們在許多公共場合不受歡迎,因為就好像有台監視器隨時在檢視你的一舉一動,而你卻無從得知他們是否處於錄影狀態。

  在節目中也有 Google 眼鏡使用者說到:「Google 眼鏡為他們和世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介面。」而受到主持人調侃:「你有聽到你說什麼嗎?連接世界和你們之間的介面,叫做『眼睛』。」

DailyShow021

甚至有來賓在「錄影」節目現場「錄影」

  最後主持人為了理解 Google 眼鏡使用者的世界,甚至自己自製了一副 Google 眼鏡,儘管外型非常滑稽,他也體會到了 Google 眼鏡所帶來的便利,除了被路人質問、被路人閃避、被路人驅趕、被路人嘲笑,他也終於體會到了 Google 眼鏡使用者的不幸。

  而在節目最後有 Google 使用者稱自己為「Google 探險家」。這也讓主持人不得不糾正他:「『麥哲倫』是一位探險家,『查克‧葉格』是一位探險家,而你,只是裝了台蠢相機在臉上。」

影片連結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