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衝浪板遇上消防水帶!讓你在水上盡情翱翔!

Hoverboard

  炎炎夏日,每個人都想去海邊清涼一下,不過法國的水上摩托艇冠軍 Franky Zapata 創造了一個新的玩法,就是將我們所熟悉的衝浪板接上消防水帶,利用水柱所帶來的強勁後座力讓自己飛上天去。

Hoverboard

  當然這種玩法僅限於水上,但是對夏天來說在適合不過。而這塊衝浪板名為「 Hoverboard 」,沒錯,就和電影「回到未來」中主角所使用的懸浮滑板同名。目前 Hoverboard 已經開放預購,不過一套完整版要價 US$ 5,850 ( NT$ 175,400 / HK$ 45,300 ),恐怕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

Hoverboard 預購網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