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隨身杯 Vessyl!偵測內含飲品並監控你的健康!

Vessyl02

  在科技愈來愈進步的情況下,人們也開始利用科技來管理自己的健康,在飲料普及的現在,其實飲品已經對人們的健康造成不小的影響,而 Mark One 的 Vessyl 隨身杯則能利用偵測系統來了解內含飲品的成分,並幫助使用者管理健康,讓用戶可以喝得更安心。

Vessyl01

  當用戶將飲品倒入杯中後,只要將杯子拿起並傾斜就能看到杯身的 LED 亮起,並顯示飲品名稱與其成分,甚至能知道是哪家知名飲品店的飲料。同時它還能跟 iOS 與 Android 對應的 App 利用藍芽連線,讓用戶得以用手機檢視自己的飲水習慣,並允許用戶設定情境,看是想要減肥、健身或減少咖啡因攝取等等它都能為你辦到。

Vessyl04

  Vessyl 隨身杯的充電來自其專屬的充電座,只需充電約一小時就能夠充滿並獲得約一個禮拜的電力。另外,雖然 Vessyl 隨身杯允許用戶水洗,但並不建議使用洗碗機來清洗。

  想購買的用戶可以前往 Mark One 的官網以 99 美元的價格購買,預計會在 2015 年上半年配送,而此商品正式販售後,價格則是 199 美元,因此建議想要體驗看看的用戶及早預購喔!

Vessyl 預購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