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將提供無線充電服務!明年亞洲主要都市也有望使用!

Starbucks01

  當我們在都市裡突然發現手機沒電時,部分人會立即開始尋找星巴克的身影,因為星巴克總是對手機用戶很貼心,只要在店內消費他們也會讓用戶在店裡為手機充電,有時星巴克還會送免費的 App 給用戶,而最近他們在舊金山及波士頓主要城市的店內開始提供無線充電服務,另外這項服務明年也將在歐洲與亞洲的主要城市出現喔!

Starbucks01

  星巴克的無線充電是使用 PMA 無線充電技術 ( Power Matters Alliance ),將充電座安裝於桌子,用戶只需要放下手機就能進行充電,而 PMA 無線充電技術所支援的手機除了 HTC、Sony、Samsung 以及微軟等公司外,並不支援 iPhone。

  不過 iPhone 的用戶也別太擔心,為了讓 iPhone 用戶能夠使用星巴克的無線充電服務,只要在網路上購買由金頂 ( Duracell ) 與 Powermat  合作生產的充電環或充電殼就能夠享受星巴克所提供的無限充電服務囉!

金頂 – 星巴克無限充電介紹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