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揭開 iPad!從 Smart Cover 就可以到通知訊息!

smartcoverp03

Apple 剛從美國專利局取得一項名為 Integrated visual notification system in an accessory device 的新專利!預視未來 iPad 的 Smart Cover 能夠顯示更多不同的訊息,相信未來 Smart Cover 可以讓用戶免揭開 iPad,直接得到即時通知消息。

專利文件透露,Smart Cover 會加入一些發光元件(像 LED 或其他電子板),透過 MagSafe 或電子接觸為發光元件提供電源,也有可能使用感應式充電方式及其他無線方式(如 Bluetooth) 連線取代直接連線。

當 iPad 收到通知時,例如 E-mail 被標注為重要,Smart Cover 會亮起最高位置的燈以代表重要訊息,而較次要的就會亮起近下方的指示燈。

smartcover-p01

smartcoverp02

smartcoverp0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