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正式確認支援指紋認證付款

 

 

img_main100_mob

 

PayPal 今天正式確認支援指紋認證付款,較早前 WWDC 大會宣佈開放 iOS Touch ID 之後,一直有傳言 PayPal 已經和 Apple 合作推出指紋認證付款。

 

但是看來頭香已經被 Samsung 搶去,今天 PayPal 向全體用戶發放電郵,宣傳指紋認證付款,暫時只會支援 Galaxy S5。

螢幕快照 2014-06-13 下午04.12.37

雖然 iPhone 5s 不是 PayPal 首個支援指紋認證付款裝置,但是可以確定 PayPal 支援指紋認證付款,相信 iOS 8 推出的時候就會支援 iPhone

螢幕快照 2014-06-13 下午04.18.09

宣傳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