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 天空之役!各式各樣 3D 魔靈等你來收集!

SummonersWar03

  由韓國 Com2uS 所推出的 3D 手遊 RPG《 魔靈召喚: 天空之役 》終於登場啦!這次玩家們要扮演一名召喚師,在天空的競技場中與各式各樣的敵人展開廝殺。雖說是召喚魔靈,不過這次可不是卡牌,我們將能看到各式各樣 3D 的魔靈在我們的手機上喔!

SummonersWar03

  遊戲中我們可以去挑戰各種難度不一的地下城,同時利用最多四隻魔靈進行對戰,而對戰時我們得慎選攻擊的敵人,並利用屬性相剋來盡可能的保持優勢。除此之外每隻魔靈還有專屬的技能,有時若是使出暴擊還能看到特效鏡頭所帶出來的華麗攻擊場面呢!

SummonersWar01

  我們除了可以對魔靈們進行基本的強化、進化、技能強化外,本作還有獨特的符文系統,我們能在各種地下城中取得符文並藉此強化特定的魔靈,讓玩家們可以訓練出屬於自己的最強魔靈並與其它玩家進行對戰,這些豐富有趣又華麗的內容都等你來挑戰!

SummonersWar02

  • 軟件名稱:Summoners War: Sky Arena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iOS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