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HUNTER×HUNTER 的 iOS 版來了!

近日遊戲開發商 Bandai Namco 宣佈,旗下遊戲大作《HUNTER×HUNTER Battle All Star》(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已於日前正式在 Android 平台上架,iOS 版遊戲也正式推出了!

475e271bce4d55f31b194c276aa26296

遊戲以超人氣動漫「HUNTER×HUNTER」作為遊戲背景,遊戲除了收錄了小岡、基路亞、古勒比加、里昂里奧、希索加這些人氣角色之外,連獵人協會成員、幻影旅團、陰獸、嵌合蟻等角色也都會全數登場。玩家要透過「任務」和「挖角」來收集同伴,執行任務,以獲得「三星獵人」的稱號為目標。

unnamed 13

unnamed 12

遊戲的操作相當簡單,只需要看準時機,在畫面上滑動拖曳即可輕鬆對角色下指令。玩家隨戰況臨機應變地更換隊員或是發動強力的技能,才能輕鬆取勝。遊戲中的角色分為攻擊手、狙擊手、魔法師、坦克、治癒者、領主6種戰鬥類型,玩家可根據各個獨特的戰鬥類型編排隊伍,「坦克」是所有類型中 HP 最高的,「狙擊手」是遠距離攻擊特化型等等。

unnamed 11

unnamed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