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 將拍賣比特幣!總價高達一千七百萬美元!

bitcoin01

  去年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 以打擊犯罪活動為由查禁了黑市網站「絲路」( Silk Road ),並沒收了 3 萬枚比特幣,總價值約一千七百三十萬美元,折合台幣約五億一千萬;港幣一億三千萬。同時 FBI 表示另外還有約 14 萬枚比特幣將擇日拍賣。

bitcoin01

  美國法警局將在 6 月 27 日舉辦約 12 小時的拍賣會來拍賣這些比特幣,而這些比特幣將以 3,000 枚為一單位進行拍賣,一個單位的價格約一百七十萬美元,得標者將在 6 月 30 日收到這些比特幣。

  當然 FBI 突然釋出數量如此龐大的比特幣勢必會對影響成交價,而目前也不知到另外的 14 萬枚比特幣何時會進行拍賣。

消息來源

美國法警局 – 比特幣拍賣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