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手上的 iPhone 6 是真的嗎?疑點逐個數!

lam011

昨日林志穎在微博貼出 iPhone 6 合照,可以用「瘋傳」來形容!每天也有那麼多 iPhone 6 照片出現,唯獨是「林志穎」貼的就那麼多人留意?難道是因為「明星效應」?

lam01

 

爆料命中率 100%

其實,有留意 iPhone 消息的人也知,林志穎是 Apple Fans,而他最「利害」之處就是透過一些方法在早於 Apple 發佈新 iPhone 前就創貼出未曝光的 iPhone「合照」。而過去幾年他也在做相同的事情,而爆料的準確度可謂 100% 命中率!從未失手!

不過他拿出來的只是一台模型機吧?

先重温他談的「用後感」吧!

「4.7吋銀(螢)幕,電源右移,天線包覆在外不再內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設計,手感比較圓潤。螢幕變大,很好握,更方便常刷文字視頻(影片)的低頭族觀看,滑起來也很好滑!」

lam02

疑點 1:螢幕沒有亮起

為什麼拿到新 iPhone 也不起螢幕?因為這台機沒有電?或是根本啟動不了?原因是只是模型?

疑點 2:Apple Logo 下好像少了很多文字

最令人覺得怪的就是 iPhone 的背面竟然沒有寫上 iPhone,只有 Apple 圖示,也找不到 Designed by Apple 等字眼。

lam03

 

疑點 3:閃燈位置有點怪

iPhone 5s 用戶也留意到 iPhone 5s 的雙 LED 燈設計有點跟這個 iPhone 6 有不同,這圖好像沒有雙 LED!

led

 

他拿著的機究竟是真的嗎?筆者認為他拿著的機有 2 個可能性:

1. 初期模型機

在淘寶找可到大量 iPhone 6 模型,樣子跟這次的 90% 相近!不過,未必全部也有 Apple Logo。這些機全部也不能開,但用作給一些配件公司為新 iPhone 打造新的保護套等東西之用。當然生產也要有模型機作參考吧!

2. 組裝好的完成機

淘寶早就有大量模型機,林志穎現在才來一次合照,也有可能這台是組裝好的完成機實物,因為 iPhone 差不多時間在量產,現在有 iPhone 真的不奇!而未能開啟,原因是 iOS 8 未完成吧?

筆者較相信是 “2” 多一點…iPhone 初期發貨量數以千萬計,現在量產也很合理!而「百密一疏」(廠房在中國…你懂的….)被人拿了一台出來…其實真的不出奇。相信,iPhone 6 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