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力地獄!這已經超越眼明手快能應付的程度啦!

SuperGravitron01

  Super Gravitron 是原先破完《 VVVVVV 》後會出現的小遊戲,然而這小遊戲的有趣程度甚至不比 VVVVVV 還差,因此原作者便將這小遊戲獨立出來,讓玩家們能夠免費地感受一下遊戲中的魅力,不過這遊戲的難度可不比 VVVVVV 還差喔!

SuperGravitron01

http://youtu.be/4kCbe6N16sk

來看看超強網友的紀錄吧!

  遊戲中玩家會不停的上下轉移重力,同時我們得操作主角的左右移動來躲避從左右方不停襲來的方塊,雖然這些方塊的出現有著一定的模式,但是將許多種模式組合起來就成了千變萬化,也是這遊戲有趣而困難的地方。

SuperGravitron02

撐個五秒就給你獎杯啦!

  另外要提醒玩家的是,此遊戲中左右兩端是相通的,最好善用這一點才能夠讓主角多活一段時間,當然剛接觸的新手想必連撐個十秒都成問題,不過要是肯努力練習想撐個幾分鐘也不成問題啦!這種免費的挑戰玩家們一定要試試喔!

SuperGravitron03

五秒了拍拍手,還有十秒咧!
  • 軟件名稱:Super Gravitron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