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王者!EA 高爾夫球遊戲免費登場!

KingoftheCourse011

  EA 的運動遊戲一直以來都有一定的水準,而這款《 高球王者 》則是 EA 最新的高爾夫球遊戲,同時玩法也和過去的高爾夫球遊戲有些許不同,讓玩家能夠更身歷其境的體驗到打高爾夫球的樂趣,同時也能夠更臉書好友一較高下。

KingoftheCourse01

  遊戲較過去同類型遊戲不同的是,我們這次的擊球時機完全是看主角球桿的高度來決定,太低或太高都會影響打擊的距離與準度,同時每位主角的揮桿標準都不一。而遊戲中除了基本的球賽之外,也有準度與長距離推桿的挑戰等等,我們也能夠連上臉書跟好友們比較彼此之間的實力。

KingoftheCourse03

飛吧!小白球!

  而遊戲中比較需要注重的技巧就是旋球了,我們可以在小白球飛行的時候利用滑動來讓小白球旋轉並改變方向,若是使用得宜想一桿進洞都不成問題,另外若是達成一桿進洞的話,還會有球數與分數的加成獎勵。另外遊戲支援繁體中文喔!

KingoftheCourse02

多種場地等你挑戰!
  • 軟件名稱:King of the Course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