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名作《神鵰俠侶》大型改版來了!

nml

《神鵰俠侶》最新資料片——百花爭鳴於今日上線,本次更新內容非常豐富,不僅開放了新門派百花谷,新系統——武林秘籍,更增加了新副本——古墓祕境以及Q萌可愛的新寵物,再次提升了遊戲的可玩性。在眾多更新內容中,有哪些內容最值得我們關注呢?小編第一時間為各位大俠解讀《神鵰俠侶》新版本中的新門派與新系統。

nml-600x360

  • 應用名稱:神鵰俠侶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新門派 – 百花谷

遊戲新增兩個角色楊空岳和鈴小雨,隸屬於新門派百花谷的弟子。新玩家在新版中進入遊戲可在門派選擇界面找到百花谷。說起百花谷,當然少不了老頑童。百花谷乃是老頑童武功大成後的隱居之地,老頑童和劉瑛解開心結後,於武學一途再無阻礙,創出無視防禦的《追魂香》奇技,無愧“中頑童”之名。

sd02

百花谷一共有四個主動技能,三個被動技能。

【百花綻放】技能描述:百花谷上乘心法,使用後能按技能等級提高友方單個目標的外防防禦和封印抗性,持續5回合並有一定機率觸發“左右互搏”,額外回复目標隨機百分比的生命。
【神木刺】技能描述:對敵方多個目標造成大量外功傷害並有一定機率觸發“左右互搏”,額外吸取造成傷害隨機百分比的生命。
【追魂香】技能描述:2個目標造成外功傷害並有一定機率觸發“左右互搏”,額外對地方造成自身當前生命隨機百分比的外功傷害,回合結束時生效。
【醉仙靈芙】技能描述:對敵方單人造成中量外功傷害並使其無法行動,持續2回合,自身需休息1回合。並有一定機率觸發“左右互搏”,額外降低敵方目標的真氣。

此外,【泥鰍功】、【飛絮勁】、【青藤甲】具有被動提高自身封印抗性、被動提高自身外功傷害和生命、被動提高內功防禦等作用。

 

4

 

百花谷是一個高生存不穩定高爆發類型的多體外功門派,但其速度成長是所有門派中最低的,所以百花谷在技能設計上頗費了一番功夫,使百花谷在觸發門派特色時能對敵方造成大量額外傷害或者回復自身大量生命,奠定了百花谷的地位。被動技能“右互博”使得玩家在釋放主動技能時,一定機率附加一次額外的特殊效果。這是其它門派無法超越的,百花谷具有一定的輸出能力,同時又兼備了一定的輔助控場能力。

 

新系統 – 武林秘籍

武林秘籍小編認為是百花爭鳴新版中最具特色的玩法,它的加入使得玩家自身角色的實力越來越重要,而在俠客和寵物方面卻並沒有明確的提升(雖然增加了新寵物,但由於其與年獸類似,屬於神獸範疇,只有部分非常有恆心的玩家以及土豪玩家能夠有機會擁有,下文將會詳細說明)。每個門派都有自己專屬的武林秘籍,採用天賦樹的方式展現。玩家需要通過收集天山雪蓮來獲得境界點(每顆天山雪蓮能夠提供10點境界點),使用境界點能夠提升對應秘籍的等級。

sd03

sd04

 

新副本 – 古墓祕境

當年,全真教始祖王重陽舉義師反抗金兵,建造了一座石墓存放軍糧物資,其中機關眾多。義興起失敗後,王重陽憤而隱居古墓,自稱”活死人”。傳說古墓秘境中暗藏珍寶無數,只是墓裡異常兇險,多人有去無回。所以儘管古墓無門,亦無人敢近。
7

古墓秘境作為本次改版的新活動,內容非常豐富。機制和戰鬥都有許多法門,等待玩家們去探索和研究。
在此劇透古墓祕境中藏著的“古墓秘寶”可是非常誘人的獎勵。
開啟時間:每週週六20:00至22:00
副本人數:3-5人
等級要求:60等或以上
副本獎勵:海量元寶,稀有道具,古墓秘寶
活動結束後,所有在古墓秘境內的玩家都可領取古墓秘寶獎勵。
活動期間,玩家可以到古墓派找“古墓祕境接引人”組隊進入活動副本。

  • 應用名稱:神鵰俠侶
  • 應用類別:A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