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宙中跳躍吧!重力太輕就是讓人頭痛!

JupiterJump01

  由曾經推出過知名遊戲 《 Super Stickman Golf 》的 Noodlecake Studios 又一力作,這次玩家們在宇宙飛行中不小心被不明物體擊中,因此宇宙飛船也必須迫降,而在這星球上處處充滿著漂浮地雷,玩家們必須要利用僅有的重力裝置來躲避它們。JupiterJump01

  在遊戲中玩家們迫降後會不停的前進與跳躍,我們必須要抓準時機點擊螢幕,這時主角就會啟動重力裝置讓自己快速的下墜,玩法有點類似《 Tiny Wings 》。除了躲避漂浮的地雷之外,我們還得要穿越過一個個綠色的能量門來替自己取得高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機關在等著玩家。

JupiterJump02

原來在宇宙中迫降會飛出去嗎?

  遊戲的玩法雖然簡單,卻也非常刺激,因為我們若是和地雷擦身而過就會得到分數加乘,但是這種以死亡為代價的分數加乘玩家們還必須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拿到。另外其實我們也能夠藉由不停的點擊讓主角保持在較低的位置,並藉此躲過大部分的地雷,只是這麼做應該會很累吧!

JupiterJump03

其實主角你可以停下來的吧?可以吧?
  • 軟件名稱:Jupiter Jump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