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截龍 25 周年紀念!免費喚醒記憶中的比利與吉米!

DoubleDragon01

  龍尾嵐風腳!說到在 1980 至 1990 年代風靡大街小巷的遊戲就屬《 雙截龍 》啦!沒想到身為卷軸格鬥遊戲始祖的它至今已經 25 周年囉!為了紀念雙截龍 25 周年,這次製作團隊特別讓玩家得以免費取得這款《 雙截龍 》iOS 版,玩家們快來搶阿!

DoubleDragon01

 

  這款雙截龍是以雙截龍一代作為藍本的重製版,而我們一開始能使用比利與吉米這兩位雙胞胎兄弟,為了拯救被壞人擄走的瑪莉安,因此得一路殺進敵人的大本營。而遊戲中當我們破關時就能夠取得新的角色,另外我們也能夠利用藍芽和好友連線,一起合作闖關。

DoubleDragon02

好久不見卜諾夫

  遊戲在操作方面分為兩種,若選擇「AUTO」則會將拳腳合成一個按鈕,跟敵人對決時也比較方便,但若是老手則可以挑戰「MANUAL」,將拳、腳按鍵分開,也能夠因此做出較多複雜的動作。其他還有許多招式能夠讓玩家們盡情打得痛快,快邀你的三五好友,一起回到那年的《雙截龍》吧!

DoubleDragon03

藍芽連線萬萬歲!
  • 軟件名稱:DoubleDragon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